close

多年在美國居住的昶佳,春節期間回到台灣,因此跟美月號召台北的同學辦個小型的聚會。近午時分的台北,天空灰矇矇的,將近班上四分之一的同學,就約在內湖的特色餐廳,簡單的brunch,打開話匣子的嘴巴,喃喃喳喳,全場就再也沒有停歇過。

74A,交大計算機工程學系A班民國七十四年畢業,這個代表著光陰與班系的特殊印記,是唯一的,是有旺盛生命力的!遙想三十四年前,來自全台各地的青年學子,匯集在新竹這座風城的小山丘上,也注定著這個獨特的印記將跟隨每一位往後的人生。

image.jpg

image.jpg  

雖然我目前的工作跟Computer Science沒有太大的關聯性,但在那個階段,培養強化我的邏輯推導觀念與系統性思考的解決能力,對於我往後的處事基礎上,發揮了關鍵性的角色。

感謝74A帶給我永遠的回憶,也在我人生的學習旅程上所背負的行囊裏,裝上重要的滋養成份。也祝福74A的每一位同學,無論現今你們在何處,我相信你們永遠照亮著74A這塊帶有歲月痕跡的光榮印記!

MiaCusina聚餐20150223.jpg

 

image.jpg   

後記:沒想到這間餐廳還真是用心,竟然還有用臭氧O3來做蔬果的清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