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323日交大校友登山活動

:Senge Pai (計工74,工工所80)      : 謝明志(機械82)

 

這是一個晚春三月間的早晨,春陽斜空放送柔光,實在不該是一個被辜負在被窩的日子。我掙脫了平時貪睡的溫柔鄉,輕裝步履出門,為著校友會的登山踏青而行。

 

發揮著」商的慣性思維,我沒有到集合地點劍潭站跟大家會合,畢竟我家到那裡較不順路。大夥搭乘的公車橫豎必經過故官站, 我選擇了從中攔截的取巧方法,就為省著約30分鐘的多繞路程。還好,我有事先跟承辦人報備過。

 

總算攔截硬擠上公車,真是滿車擠卻也滿車歡樂聲,這班標準的大公車, 哪是原來的小18號公車? 不過,倒也感謝公車處的體貼服務,能機動性視人潮安排大小車,我們也不必拘泥於大小18了。

 

小18公車,變成大18

小18公車,變成大18

 

聖人橋到了,已達登山起站,舒適安逸再見了,開始我們踏踏實實的長征了。

 

 

 DSCN0117

嘉勳學長已在天溪園等候大軍多時,笑看我們姍姍來遲

 

我半途攔車賺些時間,兀自以為慧巧了,沒想到,嘉勳學長比我更厲害,他直接出現在我們開始健行後的第一站天溪園,好整以暇的等著大夥兒。難怪,人家事業做得比我大很多哩。

 

 聲威浩蕩

交大, 交友網絡之大,老中青代代縱橫,浩浩蕩蕩

 

 

 「荒」徑不曾緣客掃

「荒」徑不曾緣客掃,自己的路自己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老驥伏櫪,志在千里

老驥伏櫪,志在千里。任重道遠哪!

 

 篳路襤褸,深入荒境

篳路藍縷,溪壑為路。

 

 

 即便,荒煙蔓草間,土地公仍善盡保護土地的責任

 

即便,荒煙蔓草間,土地公仍笑嘻嘻地善盡土地保護的責任。

 

 

 哈,都被我拋開了

哈,都被我拋開了。來個自拍以誌紀念,順便來個自我感覺良好。

 

只是,這種志得意滿的眼神,我立刻毫不費力的想到了誰,知道嗎? 是的,龜兔賽跑中那隻有點皮的兔子呀!

 

面臨抉擇,選近的嗎

面臨抉擇,選近的嗎??

 

 

 「小心」留影

 

本想來段阿妹的歌,我-站在高崗上,不敢向下望,還是..「小心」留影

 

 

 

樂的勒,居高臨風跳個恰恰吧

樂的勒,居高臨風跳段妞妞吧!

 

 校友之子(校子)也跟叔伯阿姨們同心登山

校友之子(簡稱校子),也跟叔伯阿姨們一起登山,也許餓得頭也轉不動了!

 

 路遙知馬力,終末回合,是美女一「馬」當先

路遙知馬力,接近終點了,竟是美女揮長鞭一「馬」當先。

 

甜水鴛鴦湖-3

甜水鴛鴦湖,勞頓飢渴至此的人,聽到此名,應該精神一振吧!

 

休息,是為了更長的路

休息,是為了更多的滑機。

 

 

 向峽谷中的巨龍挺進

壓過此峽谷上的巨龍,你的肚子將獲得救贖,準備用餐啦!

 

 

 給二位主辦人掌聲鼓勵

給二位主辦人掌聲鼓勵,社長張欽宗 (電信63,咖啡色上衣) 主辦蔡景和學長 (管科92,黑背心夾克)

 

 

 賦歸,等小2公車,別做成小3了

賦歸,等小2公車,可別做成小3了。

 

 

看著不少學長學姊與遊客排隊等公車,可能一班還不足以載運完,我不想多佔個位缺,便跟大家瀟灑道別,逕自走路下山了。

 

雖然走著,腳已酸,身也累了,可腦子卻清醒了。平常休假日的早晨我是糟蹋了,看看這麼多人,在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,早已備妥旺盛精力投向群山的環抱,爭取第一輪的好空氣與好景致。想著,想著,心更虛了!

~Senge, Taipei,2013/03/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